Tuesday, May 26, 2009

hihi its raininnnnnnnnnnng ~ :D
gt bak result todae :o
realli can wake up oredi -..-
dun feel lyk toking )))))):
history might realli repeat nxt wk -_________-
kk byebye i go plae hotel626 awhile. scare my disappointment away LOL!!


好久没写信给你了,非常想念。你最近还好吗?
今天我们拿回了上半年成验的成绩._.
我的成绩非常不理想,使我一整天不想说话~_____~
这次的成绩真的使我觉悟了:;(
我一定要曾六月放假时好好读书。>;D
我懒得管那么多了。>;[
只要我的成绩有进步就好了);
它真的让我深深地起床了=.......=
好的,我就到此停笔,准备去睡觉了。下次再谈,拜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