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3, 2009

为了快要来临的华文会考。从明天开始,我将把我blog的都translate成华文.

一来能进步我的华语水准,二来能加强我的话语知识。
还有我觉得我哥哥回来会骂到我死死了。
因为我不知道我按到了什么,现在它变不会去英文了。
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我去从开始电脑先。
拜拜


ok restarted :D nw normal oredi xD
anwanw i can onli go out after june 1 ):
7 more daes to chinese o lvl :o
miss -x + huimin lotlot )))))))))))))):

&& i wan turtle :DDDDDDDDDD!!!
LOL JUS NW JH SAE SOMETIME VERYYYYYY FUNNY
turtle when small very cute tts y i keep.
when grow up alamak
LOL.
WO YAO YANG WU GUI !! <3
我要养乌龟!!
HEEEHEEHEEEHEJEEHEHEHEHEHEHE

No comments: